恩,Q5


-----------------------------------------------------------------------------------------------------

Q5:當初為什麼會想要參加校園歌喉戰?
 
 
 
陰錯陽差因緣際會莫名其妙我哪知道
……
 
說真的,我實在很想塞成語塞到
50個字,
 
但是我的國文程度是真的有限。
 
我,其實是知道自己唱歌還不難聽,

所以當初參加這個比賽並不是為了要紅、出唱片,
 
而是只是想單純試試看自己的能力能走到哪裡,
 
但是卻有了一個可以成為藝人的機會!
 
真的,就像我一直以來說的話一樣,
 
這一切就像一場夢,
 
一場我到現在都還不太搞的清現實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