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還是打了這一句......



-----------------------------------------------------------------------------------------------
 
 
Q7
:想要跟哪位參賽者說聲謝謝或是對不起嗎?為什麼?
 
 
 
謝謝你,蔡仁皓。
 
謝謝你那紅了的眼眶吼!
 
仁皓,你離我最近,我們年齡只差一歲,

對於很多事情來說,是你一直在旁邊教導我, 
 
每一次賽前的那句,「我不想看見你被淘汰」是互相鼓勵。
 
而現在,很抱歉,只有我能鼓勵你的份!
 
在你每一次上台前的時候。
 
因為我雖然沒有這個機會上台,
 
但是我總相信,
 
總有一天,
 
我們會看著台上的,
 
對方的背影。
 
我們是好朋友,
 
越多人看見蔡仁皓,
 
我當然更開心。
 
Best 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