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如果當初沒有參加這場比賽,
 
我應該會更宅一點,雖然現在還是很宅;
 
話說,如果一直以來我喜歡讀書一點,
 
我16個學分應該不只會過9個.....;
 
話說,如果沒有這場比賽,
 
我應該不會認識這麼多人,從映畫到豐華,
 
到支持我以及快樂二世代的所有人;
 
話說,如果當初我沒有參加這場比賽,
 
我的心情應該會正常一些;
 
話說,半夜5:05我不睡在這裡幹麻?
 
我正沉浸在明天可以睡到下午兩點半的喜悅中,
 
順便,真的只是順便,
 
寫電學實習的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