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隔了兩天,不po不行啊= =....



------------------------------------------------------------------------------------------------------

 Q4
:你覺得自己的拿手代表作品是什麼?為什麼? 
 
 
 
是一首我曾經在錄音室中唱過,
 
卻礙於不會貼語法所以一直沒辦法放在網路讓大家聽的歌,
 
來自
Bon JoviAll About Lovin’ You
 
還記得,第一次進錄音室的我緊張到一個不行,
 
甚至到了畏縮的地步,
 
搞到後來錄音師文爺實在受不了把我叫出錄音室,
 
龍爺拿起吉他、問我平常唱些什麼歌,
 
我們就在錄音是外這樣玩起來了,
 
錄音師說「隔了一扇門你也差太多了吧!」
 
結論是,錄音師龍爺決定提著吉他陪我進錄音室, 
 
就這樣,那天幾個小時的試唱過程中,
 
是我前所未有的自在。
 
而當天的試唱帶中,效果最好的就屬這首
All About Lovin’ You
 
第二段主歌還有錄音師龍爺因為我的動作而害他彈錯的口白,
 
等我跟公司的美女學了語法貼歌,
 
我會再貼上網路讓大家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