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當我坐在24層樓高的窗戶邊,
 
掛掉講述著事實的電話以後,
 
忽然發現,陰暗的台北的天空,
 
看起來還不錯。
 
當我耳朵裡聽到我只能相信的一切,
 
我開始懷疑自己,
 
為什麼這次不讓最美的事情停在最美的那一刻?
 
友情跟愛情,我應該是只有友情可以選吧!
 
反正,發生在我人生中的事情不會比現在還要糟了,
 
除了唱歌跟音樂以外,說真的,
 
我實在想不到我還有什麼好執著的,
 
所以如果我現在死了,
 
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事情會在我死後留下來,
 
雷諾瓦說:「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唷,是喔,那我應該沒什麼東西好留,
 
我只能收拾收拾我的痛苦然後離開,
 
苦笑,又成了我最常放在臉上的表情....
 
  
  
-------------------------------------------------------------------------------------------------------
 
 
 

我就是犯賤嘛!
 
知道事實並不會讓我更開心,
 
卻還是每次都傻傻地要找出事實來....
 
犯~~賤~~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