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一個太無聊的人,
 
能幹出什麼事呢?
 
那只好講一句
 
 
 
 
 
 
 
 
 
 
「我是真的很無聊。」
 
別打我,上面打那樣是因為我真的很無聊。
 
所以明天要上台北工作的我,
 
今天去租了30本左右的漫畫,
 
想當初高中三年每天沉浸在漫畫堆中的我,
 
居然上大學以後一本都沒看過!!
 
我自己都覺得神奇,
 
所以回到這個家鄉,
 
去了當初熟識的店家,
 
在學校旁邊,算是順便回去看看學校,
 
想著曾經跟烙餅連約四天要回學校,
 
到最後雙方都因為我們都是習慣熬夜的大學生而放棄。
 
 
學校附近沒變,
 
學校當然也沒變,
 
依然是,國立彰化高中。
 
 
-----------------------------------------------------------------------------
 
 
昨天啊,網路遊戲玩到一半,
 
忽然MSN咚咚聲狂響!!
 
害我LAG死掉,
 
不過這不是重點,
 
在我以為有女生要跟我告白的瞬間,
 
一切換視窗,
 
原來是當初高中307的哥們跟我說~
 
這禮拜中午彰化火車站集合出發Tea Work同學會喔!
 
我回他們,
 
各位,真是不好意思,
 
小弟本人在下大隻我,因為29日起有工作,
 
禮拜二就要上台北,
 
幫我跟大家說一聲,精神與你們同在。
 
 
 
想想,當初這堆因為我拿了校園冠軍而群起在msn狀態打上
 
「夭咻喔!陳又薪高雄第一科技大學校園歌喉戰冠軍,我高中都被他說....」
 
這些人,沒有他們,
 
我的高中實在沒什麼好回味的。
 
感慨,很多。
 
白爛昌跟我約好要打SBL我以後追女朋友去看免錢,他還在中原努力;
 
今天進城去,還在淡江讀他的環境;
 
英文好到上過常春藤的阿溥,經過中央洗禮應該以後會當假ABC;
 
ANDY哥、阿山、章魚、屎銓雖然在同在楠梓的高大,我只知道他們宿舍有冷氣;
 
上大學前偷偷驕女朋友的可愛哲誠,躲去雲科害我不能虧......
 
埔鹽跟小魁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去東海晃晃,因為小魁交女朋友了!
 
雖然畢業以後真的分道揚鑣了,
 
但是想到這些人,還是會想到高中的日子,
 
雖然上課我是坐在第一排看漫畫,
 
但是我真的很懷念那個大到可以左邊踢足球右邊打棒球的教室,
 
呵呵,被我們41個人給佔據了!
 
那一個操場,我跑過;
 
教官對我的評語是,如果真要記過我早該退學,
 
我就只是一堆小毛病,大問題倒是沒有,就...不愛上課嘛!能多大問題!
 
好懷念教英文黃色笑話的小白、懷念鄒董、懷念亡牌,
 
時間,真的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