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在你觀看這篇文章前告訴你,
 
這是一篇雜亂無章、充滿情緒以及激烈性言詞的網誌,
 
如果你是衛道主義者、樂觀主義者,麻煩請不要觀看。
 
 ------------------------------------------------------------------------------------------------------------------------------
 
 
再次強調,
 
整篇文章充滿著我的情緒以及雜亂無章,
 
因為我打上了所有出現在我心中的文字,
 
真的,如果你還樂觀,請勿觀看。
 

 ------------------------------------------------------------------------------------------------------------------------------
  
 
在除夕前一天回到彰化,
 
迎接我的不是遊覽車行李箱中當初我丟上去的七大包行李,
 
而是我房間終於有了有第四台的電視了!
 
說真的,頗開心,
 
邊玩電腦邊看康熙,爽!
 
 
 
郁方說,我太容易付出了,做人要自私一點,
 
好像真的是這樣吧!
 
 
 
最近因為心情起起伏伏,我居然又開始寫歌了,
 
但是,只是哼哼曲子,
 
總覺得,歌跟人一樣,
 
沒有歌詞,沒有靈魂。
 
 
 
唉,在那麼緊張的情況下唱歌,
 
瘋啦!
 
原唱者在台下耶!
 
這絕對比在邰正宵面前唱邰正宵的歌恐怖x無限倍!
 
 
 
瘋狂看漫畫的感覺真好。
 
 
 
最近真的接連發生好多事聽到好多話,
 
有很多想哭的感覺,
 
yayaya~我好開心喔!
 
 
 
忽然,聽了YUI跟Skid Row的I Remember You的歌以後,
 
發現,日文跟英文、型態完全不同的兩首歌,
 
卻都讓我很感動,
 
忽然我也很想寫一首I Remember You出來。
 
 
 
談戀愛阿,等等吧。
 
 
 
感情兩個字對我來說,
 
沒有感情,我什麼都不是;
 
太重感情,依然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