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越來越懶的打這句介紹詞了.......



------------------------------------------------------------------------------------------------------

Q6:比賽時最難忘也最懷念的事情是什麼?
 
 
 
在我被淘汰的時候,原本我是不想哭的。
 
但是到了跟大家擁抱離開的那一刻,
 
有個王八蛋早就紅著眼眶迎接我,
 
害我一下子整個哭出來,
 
大王八蛋!
 
其實淘汰在一個一直覺得自己唱歌不難聽的人心中,
 
是很難忘很難忘的記憶,
 
但是對這次淘汰的記憶越清楚,
 
越代表我下次要唱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