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受喔,看阿修跟阿妹的合唱看到全身起雞皮疙瘩,
不過阿修有走音喔!!被我抓到,嘿嘿.....

 
 
 

羨慕羨慕羨慕啦!
說真的,我承認我很在乎這一次的比賽,
在乎到太過在乎,
怕沒唱好的結果就是真的沒唱好。
玻璃姊說的我正一步一步在走,
我承認,輸贏的確很叫人在乎,
對於一直以來有一種「我不會比別人差」這種驕傲的我,
在參加比賽以後才體認到不足,
的確是有能做得比我好的人,而且不少,
我輸了這一次,但我不會一直輸下去,
剩下來的七個人,要好好加油!
然後,12個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