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中第一次駐唱以及第一次一個人的午夜場,
 
感恩順安大哥幫我排了這麼一場第一次啊!
 
不過,我必須跟所有在場的人說sorry,
 
因為很多歌都是邊唱邊抓,
 
所以忘詞跟彈錯一大堆,sorry啊!
 
下禮拜我會練習好、帶詞、帶和絃表去!
 
順便打打廣告!
 
我每個禮拜二六點在楠梓往大社路上的烤廚喔,
 
當然這間店的陣容可大了!
 
每天晚上六點到十點都有人駐唱以外,
 
個個實力堅強,尤其有可能會遇到順安喔(他的班表我會查一查)!
 
感恩岑岑台神外加賈斯丁剛好不小心跑來店裡吃飯,
 
所以遇到我了,所以我第一次上班就結束再被學長招手過來喝酒= =....
 
還滿開心的倒是,我開心你傷心,客人的耳朵sorry哈!
 
 
 
-------------------------------------------------------------------------------------------------------
 
 
晚上11點半毅然決然出發往喜滿客方向觀賞投名狀,
 
但是仁皓這禮拜考試不能來陪我看電影...恨啊...
 
他學校就在電影院對面還不來陪我.....喔不.....
 
其實投名狀很感動耶,講男人的友情,
 
讓我眼眶酸鼻紅的...不是不是...鼻酸眼眶紅,
 
真是...除了金城武長的很像我以外其他都真好....
 
什麼?不蘇湖?不舒服?好啦好啦我收回↑這句話,
 
真是一部好電影啊.....
 
不過,一個人看電影雖然不受束縛也很自由,
 
難免有點寂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