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很令人討厭的感覺!
 
應用文明天考,代表我現在正在熬夜,沒錯,
 
但是明天早上12節考完兩科又得上台北準備週末的工作.....
 
如果說考試跟工作二選一,
 
我選工作!!!
 
誰會對考試有興趣啊.....
 
 
 
-------------------------------------------------------------------------------------------------------
 
 
 
忽然發現我很喜歡易達唱過的「衝動」這首歌....
因為我最近是一個很想嘶吼的人.....
我懶的貼歌詞,我也不會崁入YOUTUBE,所以就這樣,
想聽的麻煩一下自己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