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
真的不能再喝咖啡了,
每次喝都心悸,
而且是心臟會痛的那種。
雖然說為了提神還是得喝,
唉......
 
 

這時候不免要想,
提神是為了什麼?為了考試啊!
考試是為了什麼?為了證明台灣的教育成功啊!
那為什麼要證明台灣的教育成功呢?這就要問教育部了.....
所以說,我又多了一個理由討厭親愛的部長。
 
 

好吧,我知道為了我的未來我還是得讀書,
死讀書讀死書..........
我好想把這篇文章的第一的字打到這張文章爆掉,
這才是我最近的心情,
太多太多的事讓我想要好好的發洩.....
我果然心臟不夠大顆到讓自己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