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晚上沒睡然後又考試在遊覽車上又看電影的結果就是,
 
我居然暈車了.....
  


又回到台北來了!
 
台北真是一個好城市啊!
 
每次只要上來通通沒機會去路上看妹,
 
就是工作工作再工作....
 
如果要問我最大工作是什麼?
 
話說就是....
 
真的只是....
 
就跟你說吼....
 
減肥啦....
 
  
-------------------------------------------------------------------------------------------------------
 
 

恩,考完一科了,
 
我只能說,對於應用文來說臨時抱佛腳是有那麼一點鳥用的....
 
但是下禮拜的工圖、英文、科英以及下下禮拜的計概,
 
這又不免讓我想到一句經典對白,
 
「你喊破喉嚨都沒有人會來救你的!」
 
下一句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那我只好喊XXX.....」
 
什麼?不是這句?湊合湊合吧!
 
我只能說對於一些網友天馬行空的想像力我真是佩服,
 
雖然有的有猜到有的沒猜到,
 
但是該發生的還是會發生,
 
不該發生的再怎麼說一樣是不會發生,
 
我們12個人槍口一致對外是「工作」,
 
請各位大哥大姊(我今年5/11才滿19歲,年紀比我小的抱歉啦!)行行好,網開一面,
 
我真的不想說謊,所以別為難小弟在下大隻我了....
  
 
-------------------------------------------------------------------------------------------------------
 
 
話說,剛剛打開電視,看到我愛黑X會,
 
今天是楊宗緯上節目宣傳,
 
基本上,以下言論真的沒有要引起筆戰,只是陳論事實,
 
我也是楊宗緯的歌迷我承認,
 
我覺得他的聲音跟渲染力真的很好,
 
這是我望塵莫及+夢寐以求+佩服楊葛格的地方....
 
還記得我曾經因為為了練習哭腔一整天一直在唱人質的副歌,
 
我:「在(哭)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讓一切歸(哭)零在這聲巨響。」
 
33秒後....
 
我:「在(哭)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讓一切歸(哭)零在這聲巨響。」
  
1分24秒後....
 
我:「在(哭)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讓一切歸(哭)零在這聲巨響。」
  
1分35秒04後....
 
我:「在(哭)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讓一切歸(哭)零在這聲巨響。」
  
20秒09後....
 
我:「在(哭)我心上用力的開....」
 
室友:「你他媽到底要幾槍才會死啦.....」
 
嗯,大致上情況是這樣.......
 
 
題外話結束,回到正題,
 
在電視上看到楊葛格不免就讓我想到那天見到他本人,
 
再次強調,下面那行「並沒有」要引起筆戰的意思,
 
他的頭在抓完頭髮以後跟身體比例看起來非常非常的大....
 
楊葛格SORRY.....= =.....
 
跟上次再H-Park遇到怪獸跟強辯的比例比起來真的大了一些....
 
再次題外話,見到怪獸讓我想到我最初的感動,
 
當年我會想要學吉他就是因為五月天,
 
有時間我再去五月天網站找出我當年po的文好了,
 
我懶得再打一次....
 
如果真的找不到....
 
我就再打一次....
 
我喜歡五月天,
 
因為歌詞寫透當年那個夭壽想太多年輕人的心!
 
管他芭不芭樂,我喜歡五月天!
 
當然我還是喜歡很多團體, 
 
但是回歸到最出讓我真正想要開始接觸音樂讓這個世界歪一下的,
 
真的是五月天。

  
-------------------------------------------------------------------------------------------------------
 
 
明天工作將在早上11點帥氣地在12個人身上同時展開= =....
 
我坐捷運要40分鐘,還要起床刷刷牙什麼的,
 
抱歉我不抓頭髮的....
 
所以九點半要醒....
 
嗯,所以得睡了....
 
嗯...先洗澡好了,然後在睡!
 
掰,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