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出門明明熱的要死....
 
晚上怎麼這麼冷啊= =.....
  
--------------------------------------------------------------------------------------------------------
 
其實,
 
站在自己夢想的道路上還是會有不如意,
 
有時候想想,
 
抗拒、拒絕是沒有用的,
 
只好笑笑帶過, 
 
反正,
 
是為了製造歡樂!
 
所以只好接受,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既然這是一條充滿荊棘的道路,
 
自然會有磨練存在。
   
---------------------------------------------------------------------------------------------------------
 
仁皓今天有來,
 
因為最近這禮拜期末考,
 
所以他不常上。
 
我在這裡代替仁皓向大家說,
 
因為我這問題我今天有問,
 
所以我想幫他向大家說,
 
我很好。
 
--------------------------------------------------------------------------------------------------------
 
順道打一下廣告,
 
劉若英新歌,「我很好」
 
寫詞的是五月天阿信,
 
很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