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PO完上一篇文章準備關機就看到節目的工作人員「倫仔」的MSN上線了,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那名稱!

(倫)不要再回來了!拜託!!! 我打給張詠修竟然順口叫出陳又薪 噗哈哈哈哈哈
 
 
 
-------------------------------------------------------------------------------------------------------------------
 
 
  
您剛剛已送出來電震動。
 
(倫)不要再回來了!拜託!!! 我打給張詠修竟然順口叫出陳又薪 噗哈哈哈哈哈 說:
你賺到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陳又薪也! 說:
我要把這句話po去官方部落格= =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陳又薪也! 說:
因為阿修家族的會去看
 
(倫)不要再回來了!拜託!!! 我打給張詠修竟然順口叫出陳又薪 噗哈哈哈哈哈 說: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陳又薪也! 說: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陳又薪也! 說:
ok!
 
(倫)不要再回來了!拜託!!! 我打給張詠修竟然順口叫出陳又薪 噗哈哈哈哈哈 說:
噗哈哈
 
 
  
-------------------------------------------------------------------------------------------------------------------
 
 
 
原字重現完畢,這次真的要來去睡了,
 
掰,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