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跟大家說抱歉,因為要考試所以我迴響會少回一點,
 
以發心情文為主。
 

 
2008/1/15 AM 4:59
 
我打開宿舍的門走進來,
 
想著剛剛出產的總冠軍,
 
內心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看到一個自己真正認識的人成功,
 
硍....如果是男生我一定緊緊抱住以洩我心頭之感動!
 
恩,所以到底是誰讓其他人告訴你們吧,
 
我不想講,因為我不想讓這篇太歡樂,
 
畢竟我打來抱怨的。
 
 
 
連續多日的頭痛+頭暈,
 
導致我今天吞了兩次各兩顆的頭痛藥還是沒用, 
 
x....爛藥房........
 
 
 
我覺得,我是需要仁皓的,
 
畢竟他是免費的心理醫生!
 
總覺得,今天打給他,
 
電話內容的東西是我曾經跟他說過的,
 
只是對象反過來了,
 
「大哥是對的!」
 
喔不...........
 
「不要想太多!」
 
 
 
其實,是很氣的,
 
氣自己當初沒唱好,
 
氣自己從來沒有在比賽時唱出來讓評審知道我是誰,
 
敗部復活賽因為全家出門吃飯所以沒看,
 
原本打算去下載的,
 
結果去ptt爬文說被剪光了, 
 
呵呵,所以說,電視節目,
 
算了,我不抓了。
 
我覺得,
 
我們雖然是學生,
 
雖然學生還不算出社會,
 
但我們是有頭腦的,
 
我會去想,
 
雖然想了太多會讓自己不開心,
 
我還是會去想,
 
這樣值得嗎?
 
如果是站在自己投資自己的角度,
 
我會說學到的東西讓我覺得值得,
 
但如果是要說我從這些事情得到的成就感、
 
抑或者說是,嗯,算了,
 
有的事情真的不能拿出來講.....
 
我不像很多人一樣就認命,
 
如果有前世,我覺得我不是孫中山就是華盛頓,
 
因為我老是有小蝦米出戰大鯨魚的想法.....
 
 
 
其實,當聽到自己唱的片段被剪掉,
 
除了很傷心說,那我當初幹麻努力錄到早上五點?
 
那天在場比賽的、支持者、親友,
 
搞到早上五點想看的是他們喜歡的人的幾句話嗎?
 
是,我們在場都聽過了,
 
但是,
 
我就是想聽到自己沒唱好,
 
節目的考量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至少有一堆人是坐在電腦前眼睛盯著ptt手放在鍵盤上,
 
隨時想要按X去發說抓到哪裡唱不好或者終於聽到我出錯,
 
這也是一個觀眾吧?
 
我覺得,就算我差我也想讓觀眾知道我差,
 
被罵才有改進的空間,
 
雖然,以某些ptt文章及這個節目來看,
 
會不會改,不一定啊!
 
 
 
今天拿到楊葛格的新專輯,
 
看著上面大大的宗字簽名,
 
一拿到專輯我都還沒聽,
 
反倒是把歌詞本拿起來把參與製作的名字看過一遍又一遍,
 
發現,楊葛格真的是很讓人羨慕,
 
有著好的聲音、好的發展性、話題性,
 
又從一個競爭力、張力高的比賽中出來,
 
他當初退賽沒賺到的一百萬,我想已經回來了吧!
 
其實看看星光大道,
 
當初我曾經很想報名,
 
雖然可能會被像我們冠軍一樣被剪得只有幾秒鐘,
 
雖然也一直覺得那邊的炒作很重,
 
但是至少他們是社會人士,
 
有著不一樣的平衡點以及尊重。
 
 
 
說真的,為了不要把很多事情講出來這篇文章我光思考怎麼打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看我回家時間跟現在發文時間就知道,
 
然後,剛剛一趴下碰到額頭才發現,
 
很好,依照這個感覺來看...應該就是....
 
發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