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楊葛格新專輯 「鴿子」  入手!!
 
拿在手中超級令人感動的!!
 
說真的我太容易感動,
 
想當初第一屆星光,我老媽可是忠實觀眾,
 
但每次只要聽到我媽在房間尖叫,
 
我就默默拿起遙控器切到中視,
 
果然時間剛剛好,宗緯葛格,
 
雖然有時候我媽會從訪問就開始叫= =....
 
不過如果沒有楊宗緯,
 
我想我永遠不會想站上舞台。
 
楊宗緯的成功直接地證實了,
 
「機會」這兩個字,
 
只是看人怎麼寫而已!
 
 
不過拿到這張專輯,
 
我想做的並不是先放進音響爽一下,
 
而是拿出歌詞簿端詳端詳這張專輯的製作團隊,
 
蕭煌奇、陶晶瑩、林邁可、鄭中庸、黃韻玲、姚若龍、
 
周傳雄、周佳佑、蔡健雅、易家揚、李偉菘、
 
當然,還有楊宗緯本人寫的詞,
 
更扯的是、這點最讓我羨慕,
 
「洋蔥」這首歌,作詞作曲是阿信、編曲的吉他是怪獸,
 
幾乎整首就是整個相信音樂工作室弄出來的,
 
羨慕啊!!
 
 
昨天下班的時候機車的照後鏡鬆了一點,
 
騎去修理,大哥幫我鎖好以後跟我說,
 
好了,來,唱一首歌給我聽!
 
他們車行每個禮拜天準時收看= =....
 
今天學校的系祕說,她小孩想找我拍照,
 
現在是怎樣,跟個胖子拍照,
 
這小孩怪怪的嘛!
 
感覺還滿怪的。
 
 
今天下午再考一科,
 
就要用明天一整天來整理宿舍,
 
想到昨天上班因為身體狀況不太好,
 
所以生平第一次在唱你是我的眼的時候破音.....
 
想到那天錄影現場聽到蕭煌奇老師唱的「你是我的眼」跟「阿嬤的話」,
 
除了要感謝佼佼老師cue人的功力以外,
 
真的很佩服那種唱出來就讓人懾服的震撼力,
 
那是真正的歌聲,對我來說。

那天錄影,蔡育鵬有來,
 
第一屆就屬他最關心第二屆的學弟妹,
 
幾乎每一場都到,
 
還記得上次錄影因為pk跟敗部在同一天,
 
我一到棚裡,剛放下行李,

「小胖!」就有人這樣大聲叫我,
 
「x!」我回頭大喊, 我回頭一看,

呃....誰啊?那方向我都沒認識的啊,

結果,一個身高並不高坐在化妝桌上的人又叫了一次「小胖」,

正當我認真想要在說一次「x!」的時候, 原來是鵬鵬喔!
 
平常看到他就是整個低調外加一頂毛帽,這是我們不愛用頭髮的人的必備品!
 
看到他帽子拿掉,整個髮妝都好,
 
其實鵬鵬本來就很帥,這個時候再說帥很超過,
 
但是整個人都亮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以來我就很神奇的跟鵬鵬不錯,
 
他不只教我唱歌、相信自己、「節目效果」四個字的真諦,
 
他還真真正正的在教我,這是個怎樣的地方,
 
鵬鵬是好人!是個叫仁皓小甜甜的好人!
 
(很好,終於找到刪除線了,以後會瘋狂利用!) 
 
 
 
 
不過說真的,
 
楊宗緯的新專輯真的還滿好聽的。
 
 
 
唉....頭還在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