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考試等等拉哩拉擦的理由,
 
過了好久才見到仁皓,
 
朋友,還是一樣,朋友。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再來我們會很常見面喔!
 
記得看電視!
 
很累,拍所謂的Music Video,
 
拍到半夜,回到家時鐘顯示Am 03:55
 
這是工作嗎?是吧。
 
 
 
在拍vcd的時候,要說自己最難忘的事情,
 
瞬間,這兩個多月的記憶一次完全湧上心頭,
 
我只能苦笑,畢竟以我那個時候的心理狀態,
 
在酸苦辣中,要找出一點的甜都難。
 
或許就向仁皓說的,就算了吧!
 
畢竟,我還有我所擁有的。
 
 
 
有的事是相對,
 
取決於看法,
 
但這並不是絕對,
 
畢竟每個人看法都不同。
 
 
 
----------------------------------------------------------------------------------------------
夭壽喔!
 
楊葛格的洋蔥真是好聽到一個爆炸!
 
總覺得,我喜歡五月天寫的歌,
 
是因為阿信寫的詞真的能讓人產生共鳴,
 
尤其是像我這種細姨命的,
 
更能產生巨大共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