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到爆啊~
 
除了昨天從台北回彰化今天又從彰化去高雄又回彰化這樣以外,
 
我的寒假真是一開始就無聊到爆啊~
 
I Pod又被我弟扣押在台北,不能隨身聽宗緯葛格的歌,
 
不過說真的,I Pod是我弟的.......
 
 
說真的,兩天知道台灣溫差多大其實是一個很好玩也很花錢的實驗,
 
台北很冷,彰化還好,高雄熱得要死....
 
總計花了我兩張小朋友!
 
吼吼吼~吼吼吼~
 
所以很無聊的我除了需要烙餅約一場唱歌以外,
 
還需要他明天中午陪我回彰中,
 
但是基本上以牛頓第一定律在我身上應驗的情況看來,
 
我的慣性既然是遲到,
 
那明天就遲到吧!
 
 
今天終於遇到大表哥了,
 
想想,自從上大學以後,雖然他在屏科我在高科,
 
卻五個多月沒見面了!
 
他沒長高,也沒更胖,女朋友也還在一起,笑起來還是一樣欠打,
 
但是至少,現在開始回家會多一個人陪我聊天,
 
不再只是一個人。
 
 
--------------------------------------------------------------------------------------------------------------------------
 
 
這兩天當我在電腦附近,我都聽著宗緯葛格的對愛渴望,
 
那種帶著些微Blues的歌曲,配上那累到沙啞的嗓音,
 
大概Play個20天沒問題!
 
外加那夭壽感心的歌詞,
 
舒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