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今天來發個第二題好了!
 
 
 
 
------------------------------------------------------------------------------------------------------
 
 
 
 
 

Q2:何時發現自己還蠻愛唱歌的? 
 
 
 
聽我媽說,小時候我只要聽到音樂就會笑,
 
會走路以後就常常跟著音樂擺動身體,
 
在長大一點就開始一直唱歌、不斷的唱、唱、唱,
 
我覺得不應該說我愛不愛唱歌,
 
唱歌一直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我可以從唱歌中找到我的心情、過去、
 
以及讓我能找到至少一點點未來的方向!
 
我只是很愛逼人聽我唱歌罷了!
 
小時候總要我媽坐在沙發上聽我在她面前模仿電視上的歌星,
 
現在更是想讓更多人聽到我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