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這首歌,很好玩。
 
寫這首歌的人是董修銘老師,
 
還記得初次在錄音室見到修銘老師,
 
是在 Fly Away 古皓老師在熟悉大家聲音的時候,
 
修銘老師,很高,很帥。
 
後來,聽到梳妝台demo,
 
因為demo中的男key並不高,所以非常具有磁性,
 
那個時候,聽歌詞跟聲音會覺得寫這首歌的人有一定的歷練以及人生,
 
後來把修銘老師的名字跟人連在一起,才知道其實歌曲有無限的可能性!
 
這首歌的旋律、澎湃、歌詞的感染力還有歌曲自然散發的情感,
 
讓我在每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慣例性的起了雞皮疙瘩,
 
尤其是版工在自己部落格放上這首歌到現在我聽20幾次了= =,雖然他很短一次才一分半,
 
但是說真的,也不得不佩服這七位仙女,
 
大概都20出頭歲,
 
卻可以唱到心坎裡,
 
說真的,感動鬼,也就是在下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鼻子有酸一下,
 
如果說,真的,這張合輯要我選一首歌最喜歡的,
 
我會選梳妝台。
 
反正,我很容易為了回憶而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