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五點半,很好。
 
我很堅持,等一下一定要睡覺!
 
因為 AM 9:10 有課、下午要創作行霉少男腦力激盪、晚上要上班,
 
所以我等等一定要睡覺!
 
那我現在幹麻在這PO文呢?
 
應該是莫名的感動吧!
 
一直以為,我不帥、唱歌也沒有機會證明過自己,
 
雖然人家都說我很可愛,但是我並不喜歡可愛,
 
因為據說,可愛在牛津大辭典的解釋是醜的很平均,恩,我不想求證。
 
話說回來,一直到這幾天有人幫我創家族、在我無名留言,
 
才讓我感覺到,我是有人支持的。
 
一直以為,這條路,我是一直一個人在走,連我媽都沒挺過我,
 
我必須鼓勵人,讓其他人在台上發光發熱,因為這一次並不屬於我,
 
但是,今天接到老媽的電話,
 
說她跑上來這裡看還偷留言用我妹的名字,這些都沒差,
 
每次我媽跟我說到她兒子陳又薪,我總想像的到她現在到底多開心,
 
因為她的口吻,根本就快飛起來了!
 
說真的,媽媽這種生物還滿奇妙的!
 
想當初我天天跟她吵架,她應該想不到真的有一天她會以她兒子為傲吧?
 
雖然我媽很土、很矮、不瘦也真的不漂亮、在換膚所以皮膚很差,
 
但那天台中中友的簽唱會,我真的很想把她拖上台跟在場所有人說,
 
「這是我媽媽,沒有她,沒有我。」
 
好啦,這篇文章本意不是要感謝我媽的,呵呵。
 
話說回來,老媽她很開心每天至少都有200人次上來瀏覽我文章、看看我,
 
她說,真的有人支持我耶,寶貝你要加油喔!
 
我只能說,別懷疑,我媽從小到大都叫我薪寶貝。
 
也謝謝各位支持我的人,
 
我不帥,不瘦,100公尺要跑15秒,
 
但是,是你們的鼓勵讓我知道,
 
我唱歌是好聽的。
 
還記得,文婷有一次語重心長跟我說,
 
『大隻,我上次在家裡聽Fly Away的時候阿,
 
你的聲音真的很明顯也真的很好,但總是有一種不敢唱出來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當初古皓老師會問我「你到底行不行,不行我找別人來唱這句」的原因,
 
喔喔喔,我只有三句耶!別再剝奪了!
 
胖子,總是沒信心的,尤其是被眾人切割到只剩稜角可以攻擊以及防禦的時候。
 
但是我知道,我有支持著我的你們。
 
如果有一天,支持我的人變多了,
 
我會知道,你們是真正支持我的,
 
因為,我真的沒有好的賣相、不會做人圓滑、不會交際應酬,
 
但是,我希望,將來會有更多人肯定我的實力,
 
我將會有自信。
 
因為我是,
 
陳又薪。








啊啊啊,老媽啊,妳看到中間別哭嘿!
 
妳兒子在打文章的時候已經先替妳哭過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