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題,字的量居然跟第一題有得比......



--------------------------------------------------------------------------------------------------------------------
 
 
Q8
:最後,有什麼話想要對「四嗆」說嗎?
 
 
 
「靠!真他媽屌耶!」
 
「兵不厭詐!這是戰爭!」「人無信就是畜生」「二哥,大哥是對的」
 
小蝦小白總是以唯妙唯肖的模仿秀,
 
讓一次又一次的工作成了一次又一次的享受,
 
他們不只一直教我「打蛇打七吋、擒賊先擒王」,
 
還一直不斷教著我們大家,
 
「工作是快樂的,享受工作。」
 
 
 
「帥不帥啊?」
  
「你認識我嗎?你認識我嗎?我叫做丁元凱!」
  
這是丁元凱。
 
不管你習慣叫他丁丁或者是什麼都無所謂,
 
他是凱子。
 
好像很多人不是很喜歡他,
 
但是我個人到是滿欣賞他的,
 
我們學校機械工程系主任也很欣賞他,說他音樂造詣很高,
 
嗯,是真的很高!畢竟我不會那麼多樂器!
 
頂多,吉他亂玩。
 
我從來沒看過有人可以在台上台下差這麼多的!
 
台下的凱子,準備表演的神情、認真堅持他的專業,
 
這一部分如果拿到台前去雖然不會風靡萬千少女,
 
但也沒人能說他不好,
 
但是,只要有人在看他就是發瘋了,
 
選擇了吃力不討好的方式,
 
後果就是必須承擔一波又一波的批評,
 
我只能說凱子的心理素質真強。
 
我曾經問過凱子,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去表演,
 
他說,越多人罵,表示會越多人看過了表演在罵,
 
不看,他罵什麼?
 
所以,凱子其實很值得佩服,
 
因為至少沒有人連署不要再讓我去上節目!
 
雖然我還是再也沒出現了,呵呵。
 
 
 
「不可能啦!哈!哈!哈!」
 
「大家好,我是陳菊」
 
這是糖糖。
 
我第一次聽到有人用這麼正經的理由拒絕陪我去網咖!
 
正當大家都因為悶在台北快發霉的時候,
 
最難搞的我就想要去網咖玩玩電腦透透氣,
 
不然上網誌
popo文章也好,
 
正當我邀請糖糖同行,
 
糖哥居然說,
 
「不去啦,去也是看陳菊的影片模仿她,算了啦!」
 
也太正經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