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club.yahoo.com/clubs/gbc6558/

這是我的家族!!
 
根據我的室友說法,
 
這位幫我成立家族的女生應該是玩大冒險輸了!
 
基於他說公佈他資料他會翻臉,所以我必須保護他....
 
但是我個人呢,是很開心很高興很瘋狂很快樂很感動的!
 
雖然我不知道這場大冒險懲罰居然這麼嚴重,
 
但是還是感謝妳願意幫我成立家族!
 
大家快去加入吧加入吧!
 
雖然那張首圖不帥,但是他居然那麼可愛!
 
那是誰啊!陳又薪耶!
 
喔喔喔!
 
順帶一提,最近組了一個創作行霉少男樂團,
 
預計兩年以後發跡,目前正在寫歌,
 
很神奇的是,三個人各自都寫柔到噁心的抒情歌,
 
但是三個人加在一起卻是重金屬,
 
真大的衝突啊!
 
所以如果有人有辦法同時唱重金屬跟柔抒情,又那麼剛好住高雄,
 
又那麼剛好讀高科的話,請通知我 = =!
 
當然,我們團(我是bass手)對於主唱要求可能會稍微有點高喔!
 
喔喔喔!!感動到不能說話只能打字啊!!
 
如果說這篇你看不懂,那,
 
太正常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2m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